Pages

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我的天,已经是灰色了……

今天,灰色的天,从一早就是灰色的,很多东西等着我,上课又不是很有心情听,老师在讲,我在半发呆状态,还好老师没什么发觉,灰色的天,代表着灰的东西等着我,手头上有三分assignment要交,一份是星期五之前,另两份下个星期前,老师再接再厉给多一份,都不知要几时交,又不会做,啊,真的要晕了,下个星期的两份又不会做,晕上加晕,别人怎么都这么的厉害,老师都还没有教到,就已经会做了,应该是我的头脑迟钝过渡吧,还是别人的脑袋太厉害,哎呀,不管了,随便乱抄就是了。
功课显然不是最让我晕的原因,还有更劲爆的,就是被逼放别人鸽子,我说的是被逼,中间人永远都很难做人,别人要求到,又要问,过后反悔了,又要跟另一方交代,我想我的信用,已经不值钱了,分文不值,哎哟,真的晕到不行,改天真的不要再当中间人了,但是每次都这样讲,每次别人要求,还是做了,很激气啊,生自己的闷气阿……
最近常向神求救,求他救救我,这次也一样,请他帮帮忙,不然我快要变白发魔女了,白发魔女出现在灰色的天空下,题材还可以吧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