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老虎年

新年就来了,之前好像还没有感觉什么,但是今天却觉得它真的很近了,两天,很快过去,我一直拖着一些东西,但发觉原来没有时间再拖了。
今年我没有做我自己的饼干,原因是没时间,或者说太懒了,哈哈,可能做工了吧,回到家就累了,不想动了。
今年,我踏入人生的社会,接触更多的人,得到了宝贵的经验,还有大大小小的事,让我成长了很多,SHE的不想长大,曾经是我所向往的,但现在我却觉得,现在的我有责任,有义务,去做每一件事,去担戴,去扛,纵使也许会任性,耍脾气,但是冷静过后,还是得完成,还是得负责。但是内心深处,还是从前的我,保留自己的那一块,把不同的碎片黏在一块,让它更完美。
今年,我突然有憧憬,想要真实的希望,会实现的希望,希望我的希望会实现……
这几天,我的网络故障,面子书不是上不了,就是我上到一半睡着了,错过了许多朋友的分享,错过了对许多朋友的祝福,真诚的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,呵呵呵……也发觉,原来我很需要网络,不能没有你,哈哈哈
要祝福所有人都平安,这是最重要的,回家乡,驾车小心点,走在路上也要小心点,哈哈,健康的身体啊,重要,病从口入,祸从口出,厉害,华语造诣还不错,还有,珍惜你仅有的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