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April 24, 2009

缺眠

前几天,缺眠了,缺眠,因为考试,我就是那种临时抱佛脚的人,哈哈……
缺眠,很恐怖,我都讨厌我自己,对人不理不睬,电话讲没到几分钟就不耐烦。通常缺眠的下午,我都会好好地睡,因为不关事的人,所以补眠不成功,只睡了一个小时,晚上又因为答应了别人东西,要做到,所以补眠计划彻底失败……第二天,就是昨天,整个人提不起劲来,任何事物我都觉得很烦,任何人我都觉得很吵,幸好回家了,不然都不知会发生什么事,驾车也很危险一下,只好一直喝水来让自己精神……回到家,安安稳稳的在家睡了整个下午,接着晚上继续补眠计划,还好都不错,计划还成功啦……千万不要惹不够睡的人,不够睡得人千万不要驾车,不信?自己试一下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