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不平凡的一天

星期六,比平常不一样,今天很有心情想做工,做工也都很快乐,昨天的念头差不多抛弃到光光,但是理智还是存在的,快乐的心情上班,老板今天傻傻的,又跟我开玩笑,哈哈,放工还跟他说再见,今天学会用公司的打字机,还不错,不会想象中的难,一玩就玩上瘾了,呵呵…… 今天的我很勤劳,做了一大堆工作,在脑袋的一部分,想着的却是乘我还在这公司,尽量做些东西留给他们,这想法会不会很不好呢?还没有找到新的工作,也不是急着走,只是有这样的想法……现在在哥哥的店,昨天还和他吵架,但是今天我竟然能忍住我的气,跟他好好的谈,不知怎么了,但是就知道很不一样就对了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