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一个人在家

今天爸妈不在家,八点多就起床了,弄好了一切之后,煮了韩国面当我的早餐,虽然说快熟面对身体不好,但还是喜欢吃,因为它是辛辣面,不一样的,哈哈哈……
然后大概有十点吧,就开始了我的个人厨房战了。昨晚想好了今天要做‘派’,应该是这样写吧,还有就是燕菜糕,把东西都准备好了,还有点面粉剩,就加了包菜和胡萝卜和紫菜和水,农均匀,拿去煎,第一个煎到像黑炭酱,哈哈……
不好意思啦,这是黑炭,看到这样,心沉了一下,就先放一边,不过味道还能一下,哈哈……

这个是第二个,因为能煎到两个,这个比较白,哈哈,看了比较有胃口,就快快放辣椒酱,试吃了,还不错喔,哈哈,自己称赞自己

弄好额外的东西,就进入计划的第一步,我的A计划,先把80克牛油和50克糖打均,再加一粒鸡蛋,加入200克面粉,拌均匀,分两个,待半小时,然后我就将苹果切丁再煮软,用水和一点糖,没有拍到苹果,忘记了
然后把两团面团杆平,应该是这样写吧,一份铺在碗,然后用另一份把软苹果包在里面,边边捏好好,但是我的就捏到这样,要再学了,然后表面再放一点糖分才放去烘,出来就是这样了,边边就是粗鲁的,没办法啦,第一次是这样的啦,勉强接受咯……
等他冷了,就赤裸裸的放在碟子上,哈哈哈,要硬硬把‘赤裸裸’放进去,因为想到
切了里面是这样,跟我理想的还差,我要的是多点巧克力色,不要这样白白的,不过味道还好,饼皮还有点脆,算还好吧
然后B计划,燕菜糕,材料简单,半锅水,适量糖,和半包燕菜分,真正的分量不懂,因为书没有写,妈妈平时也是这样讲的,就这样啦,因为之前有失败过,就是不会凝固,所以这次就怕怕的,煮好后就加混合料,混合料有半罐淡奶,两粒鸡蛋,筛过,然后分三分,然后就放不同的颜色然后就放进冰箱等他成型
还好会凝固,但是颜色就吓人的,原本的颜色是白色,加了红色和黄色就出来的怪怪的,因为参颜色分是不小心,又一下子倒了多了,就怪怪的,味道甜了点,应该淡奶再少多一点
完成了A和B计划,整个厨房已经乱到一个程度,赶快收一收,看下时间,三点多了,我的下午就这样没有了,有点累了,不过还蛮有满足感的,尤其是苹果派,不是想象的那样,但是脑袋里有了改良的画面了,哈哈哈,有学到啦……
还有我的晚餐,就是吃黑炭咯,因为懒得再去煮。下次不知几时才有搞怪的时候了,期待吧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