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小小的快乐

那天突然很想吃面包,但又不要简单地,就把面包切小块,打一粒鸡蛋,放点酱油,把面包外面弄上蛋液,然后放平底锅煎,颜色好了就好,哈哈,热热吃还不错!!
这是我新买的usb hub,他是我大黑和他妻子的结晶……困扰了?哈哈

买usbhub时,刚好digitalmall有function,然后请到不知哪里的苏丹,坐中间穿格子衣服的就是了,兴奋,原来我也有机会见到苏丹的
他对我笑,很明显叫我过去坐着跟他一起拍照啦,哈哈哈……
他要离开时还有握手,我当时就呆了下,结果就没有握到,苏丹一定很失望,哈哈哈
生活需要一点点的快乐,才会有力量走下去,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,那么,快乐就是路途上的水,能在需要时补充能量,让长远的路,也不会觉得太累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