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不同的滋味

短短的几天,让我体会天堂与地狱的感觉,我不喜欢这样子,平淡一点可以吗?正常一点也不失为过。即将要开工了,希望我会适应环境工作,但是还是有点不甘心,星期五,我最后的希望,请保佑我,也不想再驾车途中脚抽痉了,这滋味一点都不好受,需要停在一边休息,没有经验的我,害怕极了,还好休息后还能驾,哈哈,当时觉得就世界末日……保险,怎样的行业?起码被叫了十多次,也拒绝了不少,这次我能够吗?去新加坡会是怎样的感觉?矛盾中,毕业典礼要想,未来的路更要想,生活也要想,突然之间多了好多东西,肩上永远有一定的重量,也许这就叫担子,我应该要努力把它撑起来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