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August 2, 2009

八月了

明天,我就要上班了,office工,但是我现在在后悔着,因为对这间公司没有什么好感,那天interview过后,就决定请我,哎,怎么芙蓉的公司都一下就做决定,一时反应不过来,就这样了,哈哈,意思就明天去上班,但是现在的心情完全没有兴奋,只有想着要如何拒绝,哎,还没有开始做工就有想逃得感觉,要死的我……应该是公司的感觉,应该怎样说,人选我,我选人,可能这是定律吧,现在超希望拿到prudential的offer,那天那个经理超级好,也跟他谈了很多,哎,人通常是会比较的,我也不例外,觉得在芙蓉这边没有什么学习机会给我,公司给我的感觉,就是要绑死你一世人的感觉,哎呀,明天去看看吧……期待prudential,两个星期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