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1月20日的早晨

预料中的事,发生了,出尔反尔不是第一次,你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每次我能说什么?就只有默默地承受,你却好像若无其事,每次每次我都跟自己说,不要太相信你,可是我却又犯同样的错误,是你要帮忙你问,是你让我失信于别人,而且失信于同一个人,即使你不认识他,你可以不太在意,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?我很难做人的,陷入困境里,我要怎样跟人说?用你的借口说吗?反正他都不认识我,我又没有签约,那就算了吧……你没有想过我的立场,你没有考虑清楚你要不要,你只是玩玩下而已。是我天真,天真地以为你这次是真的了,不会再骗我了,但你却让我掉进深渊,你却在外头笑,说我笨……我真的笨到无可救药,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,每次都说别在在意你,可是每次都失败,是你让我觉得好朋友还有一段距离,是你让我觉得我们之间有宽阔的海洋,而我永远都不可能进入你的区域,你也不可能再到我的岛上来,就祝福你过得好……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是你 决定我的伤心

Unknown said...

dont sad dont sad .. chinese new year 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