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难忘的新年

新年的三天,我都去拜访医生,真是无言……
年初一,发烧就来傻掉了,身上长了红点,怕怕,立刻就去医院验血咯,当时的温度是39.3度,哗,自我懂事以来温度最高的一次,脸就来可以煎鸡蛋了,但是手是冷冷的,当时心里想会不会烧坏脑去,然后验血,医生讲没有什么是喔,红点会跟着发烧退去的,弄得来就差不多十二点了,回到家,吃了药,半夜两点起身,烧退了点,红点也没有这样多了,嗯,可以放心了……
初二,一早醒来,红点突然很多,脸又变烧了,又上芙蓉医院看医生,今天的温度是38度,今天换了一个比较像医生的人来看我,哈哈哈,这是大嫂讲的,他讲我的是“viralfever",会造成脚痛和红点,这样听会比较听得进去吧……
初三,烧又退了点,但是妈妈还是不放心,然后我又去到了私人诊所,那个医生是我们从小看到大的,医生说,我的是“鸡孔肯雅症”,是透过蚊子传染的,它跟发烧没什么两样,只是关节有时会痛,他还讲医院的医生为了不要写报告,所以讲“viralfever”喔,他跟我打了针,他说打针会消掉点红点,关节没有很痛的。果然打了针过后,脚走起来没有这样痛了,然后我就决定了,上芙蓉拜年,哈哈哈,妈妈讲我发烧发到傻掉了,哎呀一年才和朋友见一次,不要紧啦,还好去拜年是朋友驾车,因为在车上就睡着了,不好意思啦……
朋友去拜年的比去年少很多人了,因为今年有些工作了,有些又不得空,哎,没办法,希望明年他们的公司能放假放久一点啦,这样就可以一起去拜年了,今年我没有去捞生,因为妈妈不放心,一定要在天黑之前回家,为了避免意外发生,也在朋友家睡了五分钟,哈哈哈……
今天年初四,跟二哥去电开工,现在吃过药,超想睡的,哎,只是没有床给我睡吧了,再忍多一下下,三四点就会家了,好好睡一下才行……
还是要祝福一下,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(很需要)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