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知足的快乐

今天意外的看到本杂志,里面有讲到星座的性格,觉得对我还蛮准的,书写双子最懂得享受生活的快乐,就算在烂泥巴里玩乐,也会高兴得不得了,很容易满足……嗯,认同吧,比起身边的朋友,的确较满足,小小的事情也能高兴一整天,朋友都说我要要求高点,哎,我不是没有要求阿,我也有,只是有时想到控制不了这么多,就顺其自然吧,反正会发生的迟早也会来,别人说这个不可以,那个不行,对我来讲还是有自己的底线,只是有时觉得会不会太势利了??知道别人的看法不是随便能改变的,自己的看法也不容易变,也不希望自己变,因为喜欢这样的满足感,虽然小小的满足,不如大大的满足,带来大大的快乐,它只会带来小小的快乐,却是无时无刻都有……

No comments: